美丽华酒店(00071.HK)中期净利同比减少10.1%至7.7亿港元 中期息24港仙

  格隆汇8月15日丨美丽华酒店(00071.HK)宣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收入15.86亿港元,同比减少0.9%; 公司股东应占溢利7.7亿港元,同比减少10.1%;股东应占基础溢利4.2亿元,同比增长3.4%;基本每股盈利1.11港元,中期息24港仙。

  公告称,在市况转弱及尖沙咀区客房供应量大增影响下,集团旗下的The Mira Hong Kong及问月酒店,首6个月的入住率仍保持平稳,平均达九成以上,可出租房间平均房价亦保持与去年同期相若。

  集团不断提升物业资产的整体形象及定位,并持续优化各项配套和提升服务质素。继2017年推出美丽华广场手机应用程式后,集团更推出全港首个应用于消闲商场的崭新智能泊车服务"智易泊",将泊车流程变得更简单便捷,进一步提升顾客到访体验,广受欢迎,并获得由2019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颁发的智慧出行(智慧交通)银奖。

  除此外,美丽华广场亦定期推出多项人气推广活动,如农历新年时,与日人气艺术家小川耕平合作推出"萌猪迎春"、及期后于不同时段推出的"宠物花园期间限定店"、"All About Coffee限定市集"、"MIRAcle Voice"等,为商场加添时尚及炽热气氛。在积极推出各项商场活动下,美丽华广场上半年平均人流及租户销售额均有所提升。

  集团将继续优化写字楼及商场的租户组合、提升优质购物体验,以改善整体收租业务的收入及发展,增加物业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