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00728):5G手机价格将迎来降价,明年年底或降至2000元以内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16日消息,北京电信在北京大山子营业厅举办了“5G手机首发暨5G体验终端交付”活动。

  中国电信(00728)北京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翁昌亮表示,此次推出的5G用户体验计划遵循“三不一换”的原则,即4G用户不换卡、不换号、不换套餐,只需要更换5G手机,就可以享受5G网络。北京电信免费向电信客户提供5G体验流量包,包括每月100GB的体验流量和超高下行速率体验服务。每部5G手机仅可领取一次。

  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在稍后的媒体采访环节表示,明年普及型5G终端要比今年旗舰5G手机性能要高,今年的5G手机到明年可能会降到普通标准手机。除此之外,由于运营商的普及,明年上半年,5G手机价格会降到3000元左右,明年年底5G手机会降到2000元以内。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北京电信近期将上市三部5G手机,包括华为Mate 20X 5G、中兴AXON Pro10、vivo IQOO 5G。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