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恒指低开高走大涨0.94% 中国北大荒闪崩跌超70%

摘要
今日开盘,港股恒指低开0.04%,之后持续走高,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涨0.94%,报25734.22点;国企指数涨0.61%,报9964.3点;红筹指数涨1.32%,报4077.64点。

  8月16日消息,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道指上涨约100点,道指成份股、零售业巨头沃尔玛领涨。投资者仍在关注国际贸易关系进展、企业财报及美国国债市场动态。昨日美债收益率倒挂导致美股重挫。今日开盘,港股恒指低开0.04%,之后持续走高,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涨0.94%,报25734.22点;国企指数涨0.61%,报9964.3点;红筹指数涨1.32%,报4077.64点。

  香港本地地产股再度强势反弹,新世界发展涨6.33%领涨蓝筹,新鸿基地产涨3.64%,长实集团涨4.08%,长江基建集团涨1.28%。今日香港多家报纸刊登了署名为“一个香港市民 李嘉诚”的广告声明。香港《文汇报》刊登“以爱之义 止息怒愤”;香港《大公报》刊登“正如我之前讲过:‘黄台之瓜,何堪再摘。’”2016年,李嘉诚曾以此比喻香港的处境,呼吁“不要再伤害香港”。

  澳优大涨13.87%,报11.08元、澳优乳业发布澄清公告,否认沽空机构Blue Orca报告中的所有指控。澳优乳业表示,指控完全不实及毫无根据,该报告得出有关公司及其财务业绩的结论不正确。公司股票今日复牌。昨日停牌前,澳优乳业跌20.11%。

  猫眼娱乐跌9.19%,报11.46元。猫眼中期扭亏为盈,录得纯利约为2.62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亏损2.3亿元人民币.每股基本盈利0.24元人民币,不派中期息。期内,收益为19.85亿元人民币,按年升4.7%.经营溢利约为3.83亿元人民币,经调整EBITDA约为5.12亿元人民币。中金绩后发报告,微降猫眼目标,由19.3元下调至18.5元,评级维持跑赢大市。

  中国北大荒跌71.68%,报0.049港元,股价创历史新低。中国北大荒发布公告,于2019年8月15日,该公司接获由邱振(呈请人)根据中国香港法例第32章《公司(清盘及杂项条文)条例》向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提呈对该公司进行清盘命令的呈请。已提呈的该呈请乃针对该公司无法偿还金额为2114.1万港元的债务。清盘呈请将于2019年10月9日上午9时30分于高等法院进行聆讯。

  英皇证券:恒指蓄势待反弹 短线首选高 beta 科网股

  港股昨日低开高走,预示市场部分场外买盘意欲凸显,特别是香港地产股,强势反弹之下对冲了腾讯急跌的风险,但后市走势方面仍有隐忧,恒指进入超跌区域多日,现况方面稍有利好消息或将出现剧烈反弹,恒指短线反弹潜在空间虽然不算太大,但动力从昨日的千亿成交或可见一斑,部署方面,高 beta 科网股仍是选择之一,但要留意成交量上有否逐渐减少。

关键词阅读:恒指 中国北大荒 澳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