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康达(000048.SZ)收到京基集团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 要约价为18.97元/股

  格隆汇8月16日丨*ST康达(000048.SZ)公布,公司于2019年8月16日收到控股股东京基集团有限公司(“京基集团”)送达的《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

  京基集团拟受让罗爱华、陆伟民合计持有的深圳市华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超投资”)100%股权(华超投资直接持有公司约1.1664亿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85%)。

  股权转让完成后,京基集团合计控制公司股份的比例将达到71.5%。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京基集团应当向除京基集团和华超投资以外的公司其他股东发出收购其所持有的全部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要约。

  此次要约收购系京基集团履行法定全面要约收购义务,不以终止公司上市地位为目的。

  基于要约价格为18.97元/股的前提,此次要约收购所需最高资金总额约21.12亿元。收购人将根据《上市公司要约收购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要求,在披露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后的两个交易日内将不低于收购资金总额20%的资金存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指定的账户,作为此次要约收购的履约保证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