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000732.SZ)子公司拟转让浔龙河泰维置业80%股权

  格隆汇8月16日丨泰禾集团(000732.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泰禾”)与湖南浔龙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湖南浔龙河投资”)于2019年8月16日签署《关于湖南浔龙河泰维置业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长沙泰禾向湖南浔龙河投资或其指定公司转让湖南浔龙河泰维置业有限公司(“浔龙河泰维置业”)80%股权,股权转让价为约1.42亿元,同时湖南浔龙河投资承接原股东借款约1.22亿元,交易总对价款为约2.64亿元。

  此次交易前,公司持有浔龙河泰维置业80%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浔龙河泰维置业股权,浔龙河泰维置业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湖南浔龙河泰维置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室内装饰、设计;建筑工程后期装饰、装修和清理;室内维修;旅游管理服务;企业管理服务;市场调研服务;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养老产业策划、咨询;健康管理(不含医疗问诊);商业管理;健康医疗产业项目的建设、管理、运营。

  此次交易的目的为公司根据经营需要,调整项目储备。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浔龙河泰维置业股权,浔龙河泰维置业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此次交易预计增加公司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 329.57万元,具体影响以经会计师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此次交易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