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桥金融(02323):Digital King已就承诺出资及占用费事项提出申索

  智通财经APP讯,港桥金融(02323)公告,公告旨在向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提供有关集团向基金追回Digital King承诺出资3.4亿港元及被告人(定义见下文)向Digital King应付承诺出资产生的尚未偿还资金占用费1615万港元而采取的行动的最新资料。

  于2019年8月15日,Digital King(作为“第三原告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 LP2(作为“第一原告人”)及一名独立第三方(作为“第二原告人”)(统称“该等原告人”)已共同向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递交传讯令状,针对季昌群(作为“被告人”)提出申索。

  根据令状,该等原告人针对有关被告人未能根据于2019年3月13日订立协议(“该协议”)条款向该等原告人促使支付或偿还总额提出申索总金额约14.66亿港元,其中Digital King申索为承诺出资及占用费。根据该协议,被告人已同意(其中包括)促使付款或于2019年5月31日或之前向Digital King支付相等于承诺出资及占用费金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