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01528.HK)延期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格隆汇8月16日丨红星美凯龙(01528.HK)公告, 公司于2019年8月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子公司股权和债权暨关联交易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1141号),并及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出售子公司股权和债权暨关联交易事项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2)。

  《问询函》要求公司于2019年8月15日前就所列相关事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回复并予以披露。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着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及中介机构对所列问题进行讨论分析,认真准备答复工作。

  目前鉴于《问询函》涉及的部分事项需要进一步的核实和完善,并需要相关中介机构出具意见及报告,暂时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予以回复并披露,公司正在加快落实、推进相关工作,将于2019年8月23日前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回复并予以披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