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电气(300035.SZ)拟延长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

  格隆汇8月16日丨中科电气(300035.SZ)公布,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已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复。鉴于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及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有效期已临近。

  为确保此次发行工作顺利完成,公司于2019年8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同意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及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有效期均延长12个月,至2020年10月14日。除延长上述有效期外,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和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具体事宜的其他内容不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