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哲药业(00867)与印度顶级药企Sun Pharma就其七个仿制药产品签订许可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康哲药业(00867)公告,集团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于2019年8月16日与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Ltd. (“Sun Pharma”)就其七个仿制药产品签订了许可协议。根据协议的约定,集团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获得了根据Sun Pharma的知识产权和注册文件在中国大陆开发与商业化产品的独家的、可分许可的许可权利。协议的初始期间为产品在区域内首次上市销售起算二十年,经双方同意后可按三年为一个区间续期。

  截至目前,公司与Sun Pharma已就两个创新专利产品进行了友好合作并已于先前公告,在仿制药产品上的合作共包括八个产品(根据最近的IQVIA数据,同活性成分产品在中国大陆覆盖约10亿美元潜在市场)。双方将进一步扩展并加深在中国医药市场的合作。

  Sun Pharma 是全球第四大专业仿制药公司,也是印度顶级的制药企业。垂直整合的业务和熟练的团队使其能够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并赢得全球超过100 多个国家的客户和患者的信任。其全球业务受到遍布六大洲的生产设备支持,并得到多个注册机构的批准,其还拥有由来自超过50个国家的人员组成的多元文化的员工队伍。Sun Pharma 在多个研发中心的强大研发能力的支持下,通过创新促进卓越,其研发投入约占公司年收入的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