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福德集团(00442)收购1.77亿股中国优通(06168)股份及1143.6万股协众国际(03663)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海福德集团(00442)公布,于2019年8月14日,该公司透过连串收购事项,在公开市场进一步收购合共1.77亿股中国优通(06168)股份,总代价约为5491.6万港元,及该公司在公开市场进一步收购合共1143.6万股协众国际(03663)股份,总代价约为2161.3万港元。

  据了解,中国优通股份收购事项中每股中国优通股份的平均价格约为0.31港元;及协众国际股份收购事项中每股协众国际股份的平均价格约为1.89港元。

  中国优通集团主要从事提供光纤布放及弱电设备集成服务、提供应用服务及管道维修服务,以及研发在管道内安装光纤的技术。

  协众国际主要从事以下两类业务,设计、生产及销售汽车供暖、通风及冷却系统、不同种类的汽车HVAC部件以及提供服务;及4S经销业务。

  中国优通集团所从事光纤宽带网络建设的未来前景及其股价上升的巨大潜力,该公司认为中国优通收购事项为该公司提供投资良机。此外,经考虑协众国际的财务表现不断改善,该公司认为协众国际股份收购事项为具吸引力的投资,可提升该公司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