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节能(603126.SH)上半年净利润下降7.61%至4685.04万元

  格隆汇8月18日丨中材节能(603126.SH)发布半年度财报,2019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2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3.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85.04万元,同比下降7.61%;基本每股收益0.0767元。

  公告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努力提升发展质量。一方面,公司经过多年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市场开拓及项目管理能力与经验,企业规模、技术、人才、资本、管理等各方面实力得到显著的提升。另一方面,结合绿色节能环保产业政策导向和企业自身的资源禀赋情况,有针对性地在建筑节能、新型建材、能源综合管理等领域进行布局,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落实年初工作部署,生产经营稳中有升。报告期内,公司按照年初经营计划积极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生产经营整体保持稳健,营业收入实现稳中有升,实现营业收入(合并口径)10.29亿元,同比上升23.78%,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在执行合同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确认收入有所增加。实现净利润(合并口径)5472.56万元,同比增长2.19%。

  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合同保有量创新高。报告期内,公司新签合同额15.68亿元,同比增长51.09%,其中,工业节能余热发电板块、新型建材废石资源综合利用板块、节能装备板块销售量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多。2019年上半年,公司整体合同保有量(已签订未完成的合同)为29.12亿元,同比增长3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