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科(002401.SZ)联合体中标宁夏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

  格隆汇8月18日丨中远海科(002401.SZ)发布公告,公司与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交建”)、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基础”)、北京交科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交勘院”)组成的联合体为招标人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的宁夏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近日,公司收到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

  公司与宁夏交建、中交基础、北京交勘院组成的联合体所递交的宁夏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投标文件已被接受,根据评标委员会推荐意见,并经网上公示,招标人确定公司与宁夏交建、中交基础、北京交勘院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的中标人。

  公告表示,该项目为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承担的专业工程约占总工程量的76%。目前合同金额暂不确定,尚需根据宁夏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最终批复的施工图预算中由联合体负责实施内容所对应的预算价乘以中标的浮动系数96%计算确定。本次中标预计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