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01772.HK)完成收购Minera Exar股权 持股增至50%

  格隆汇8月18日丨赣锋锂业(01772.HK)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荷兰赣锋的通知,荷兰赣锋已于2019年8月17日完成了股权交易的对价的支付和股权交割工作,以自有资金1.6亿美元认购Minera Exar141,016,944股新股。本次交易完成前,荷兰赣锋持有Minera Exar37.5%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荷兰赣锋将持有Minera Exar50%的股权。

  据悉,赣锋锂业于2019年4月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和2019年6月11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赣锋国际全资子公司荷兰赣锋认购阿根廷Minera Exar公司部分股权涉及矿业权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GFL International Co.,Limitied(“赣锋国际”)的全资子公司Ganfeng Lithium Netherlands Co.,B.V(“荷兰赣锋”)以自有资金1.6亿美元认购Minera Exar141,016,944股新股,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全权办理本次交易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