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围海(002586.SZ)管理层拟增持不低于4530万股 价格不高于6元/股

  格隆汇8月18日丨ST围海(002586.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接到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部分监事及中层管理人员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以及对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价值的持续看好,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部分监事及中层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份。

  公告表示,本次公司董事、高管拟增持股份累计不低于4400万股;监事拟增持股份累计不低于10万股;中层管理人员拟增持股份累计不低于120万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不高于6元/股。拟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19年8月19日起6个月内(敏感期、窗口期除外)。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如因筹划重大事项等情形、出现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含10个交易日)的,增持期限将相应往后顺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