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天设计集团(02262)中期由盈转亏至861.7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梁志天设计集团(02262)公布2019年中期业绩,实现收入约2.21亿港元,同比减少0.9%;毛利下跌28.2%至约7730万港元;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861.7万港元,去年同期溢利2493.9万港元;基本每股亏损0.76港仙,不派息。

  公告称,由于室内设计服务分部于本期间内的新签合同数量较预期为少,且暂缓项目增加及项目进度延长,整体收入因而受到影响。

  毛利减少乃主要由于室内设计服务分部收入减少所致,尽管室内陈设服务分部的收入大幅增加,然而该分部的毛利率低于室内设计服务分部,故其毛利之增加未足以抵销室内设计分部毛利的减少。同时,本期间内的收入组合变动导致集团毛利率有所下跌。此外,上述项目进度延长及收入减少亦进一步拉低室内设计服务分部的毛利率。

  亏损主要由于室内设计服务分部的收入及整体毛利减少所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