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股份(603337.SH)半年度扣非净利润降22.19%至1.62亿元

  格隆汇8月19日丨杰克股份(603337.SH)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0.52亿元,同比增长0.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2亿元,同比下降12.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2亿元,同比下降22.19%;基本每股收益0.43元。

  2019年上半年,三大事业部研发及中央研究院协同合作,充分消化吸收德国、意大利的技术并加以运用,优化现有产品升级换代,加快缝纫机、裁床及衬衫、牛仔自动缝制设备新品的上市速度,提升产品性能,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强化产品端到端质量目标管理,从需求输入的分类排序、模版优化上进一步做了完善,通过准确分析需求,为产品立项打好基础,同时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增设了一票否决权,并通过考核绩效的形式予以强化管理,通过生命周期管理的全面运行,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质量。

  中央研究院积极推进三产业的技术交流沟通,布局前沿技术开发,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业物联网在缝制设备领域的应用建设,通过提升缝制设备的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解决缝制设备厂商、用户、经销商之间端到端的全方位物联网服务,打造一个行业级物联网应用标杆,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狠抓零缺陷质量文化的落实,大力推进提质增效、降本减存,加快实现产品质量稳定性世界第一的目标。2019年上半年公司投入建成全自动打包线,打包生产线可实现无人打包,同时持续推进计划联动项目,进一步减少车间库存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从产品质量、管理效益、创新研发、供应链、渠道和客户等方面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管理效益,通过持续精益改进、技术改善,提高工效,降低产品成本;通过加快柔性线生产能力的提升产订单系统管理等提升产品周转效率降低库存资金。同时公司开展计划联动项目实现低库存快速交付,公司并与健峰合作开展精益道场建设,为公司未来持续输入新鲜血液。公司还开展SRM,WMS等信息化项目,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2019年上半年,国内国贸双通道并行,以A5A2SC3等主要产品持续发力,开展超值体验、我为杰克代言、以旧换新、服务巡检等活动,并以新媒体直播、线上线下培训、Facebook线上播等,逐步深化公司品牌影响力,助推业绩提升。通过开展A5A6高端产品的推广、大客户接待日三产业联合参展等市场活动促进缝纫机、裁床及衬衫、牛仔自动缝制产业三产业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