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G(00799)拟授出合共50万份购股权及100万股奖励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IGG(00799)公告,于2019年8月19日,董事会(包括所有独立非执行董事)根据薪酬委员会的推荐意见,议决根据购股权计划授出合共50万份购股权,以认购50万股股份,惟须待购股权承授人接纳。

  每份购股权均赋予购股权持有人权利,可于行使有关购股权后按行使价每股股份5.75 港元认购一股股份。所授出的购股权将根据以下时间表归属购股权承授人,各自的行使期自相关购股权归属日期开始并于授出日期后10年结束。

  于2019年8月19日,董事会(包括所有独立非执行董事)根据薪酬委员会的推荐意见,议决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无偿向集团股份奖励承授人授出合共100万股奖励股份,已由信托人动用公司向信托人提供的内部资源于公开市场上收购,惟须待股份奖励承授人接纳。

  将授出的100万股奖励股份佔公司于公告刊发日期已发行股本的约0.08%。经计及联交所于授出日期发佈的每日报价表所报收市价每股股份5.60港元,100万股奖励股份的价值相当于约560万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