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鸟(603877.SH)半年度净利润降33.06%至1.32亿元

  格隆汇8月19日丨太平鸟(603877.SH)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31.20亿元,同比下降1.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亿元,同比下降33.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453.66万元,同比下降66.87%;基本每股收益0.28元。

  在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下降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下降65.4%的情况下,二季度公司在继续严格控制管理费用的同时,不断强化商品管理、零售运营,有效扭转了一季度经营业绩下滑的趋势,营业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减亏935万元。

  公司再次亮相纽约时装周,举办十周年庆典和“BEANOTHER ONE”大秀以《时代杂志TIME》为原型亮相中国品牌日,持续聚焦“国潮”时尚,向世界展示中国设计的魅力

  司从数据驱动的角度出发,不断优化商品管理AI系统,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对TOC深度管理、流动性管理提供支持,在人、货、场等多个维度实现动态、全局的决策,在提高人效、降低整体运营成本的同时,实现了商品的合理快速流动,有效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2019年上半年,公司服装商品零售折率、售罄率和商品断码率有不同程度的优化和改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