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国际控股(00161):中证监恢复审查深南电路拟发行A股换股债的申请

  智通财经APP讯,中航国际控股(00161)公布,涉及深南电路(002916.SZ)建议发行A股可换股债券,根据之前公告,深南电路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191509号),由于深南电路针对该等建议发行聘请的审计机构因执行其他上市公司审计事项中涉嫌违反中国证券法律法规而被中国证监会调查,中国证监会决定中止深南电路就该等建议发行的申请。考虑到建议发行已满足提交恢复审查申请的条件,深南电路于近期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恢复审查的申请。

  于2019年8月19日,深南电路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恢复审查通知书》(191509号),中国证监会决定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恢复审查深南电路就该等建议发行的申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