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记集团(00610.HK)中期纯利增长11%至3.98亿港元

  格隆汇8月19日丨惠记集团(00610.HK)发布中期业绩,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收入37.38亿港元,同比增长10.6%;毛利3.7亿港元,同比减少22.4%;公司拥有人应占盈利3.98亿港元,同比增长11%;基本每股收益50.14港仙;拟派中期股息每股8港仙。

  公告表示,为改善蓝地石矿场的整体表现,管理层已因应石料市价上扬而采取措施提升夹石设施的产能。就混凝土及沥青业务而言,由于混凝土价格低企及沥青市场的需求低迷,以致建筑材料部门的表现未达理想。

  混凝土及沥青行业的营运商于2019年下半年将继续面对严峻挑战。集团会继续实行成本控制措施,务求增强竞争力。

  物业基金于2019年上半年的表现符合预算,预期森尼韦尔项目的排屋将于2020年上半年全部售出及完成交付,并于2020年为集团带来盈利贡献及现金分派。集团会继续密切监察旗下物业基金的表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