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控股(01575.HK)达成全部复牌条件 8月20日复牌

  格隆汇8月19日丨慕容控股(01575.HK)公告,公司审核委员会就安永查询,委任了史蒂文生黄律师事务所由现任审计师国卫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协助下进行独立调查并编制独立调查报告。公司谨此向其股东提供此方面的最新进展。

  审核委员会,公司及国卫均同意独立调查报告的调查结果及分析,并认为安永查询已得到妥善解决,故审核委员会认同独立调查报告的结论。另外,于审阅独立调查报告及上文所述国卫进行的额外审计程序后,国卫认为以上问题并不会对2018年财务数字构成任何重大错误陈述,并已出具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意见。

   由于复牌指引中的条件已经全部达成并获联交所信纳,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19年8月20日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股份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