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峰汽车(603982.SH)半年度净利润降25.16%至2928.75万元

  格隆汇8月19日丨泉峰汽车(603982.SH)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5.46亿元,同比下降3.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28.75万元,同比下降25.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93.36万元,同比下降29.43%;基本每股收益0.1819元。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逐步形成了以汽车热交换零部件、汽车传动零部件、汽车引擎零部件以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中高端汽车。此外,公司还生产部分洗衣机零部件产品。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经营管理层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紧跟行业趋势,有效拓展市场和销售渠道。上半年,多年稳定合作的客户,新增离合器壳体、联轴器等数十项合作项目。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业务新增世倍特科技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海松元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创驱(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客户,开展电机轴等多个项目的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