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火锅行业具长期投资吸引力 首予颐海国际(01579)“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火锅行业长期投资具有吸引力,因为增长前景及潜力强劲。火锅是中国餐饮业中增长最快的类别,2018年实现销售额达5000亿元人民币,并受惠于扩展潜力,和通过社交及健康的用餐体验而普及。

  该行表示,海底捞(06862)出色在于有多间商店开业及高回报的潜力,但由于估值公允,给予“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32港元。该行又首予颐海国际(01579)“增持”评级,目标价53.5港元,因为公司在优质调味品领域有领先地位,在全国扩张及产品多样化方面均有潜力。

  该行还指出,将呷哺呷哺(00520)评级由“与大市同步”降至“减持”,目标价由12港元降至9港元,并表示关注其同店销售增长结构性放缓及毛利率受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