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丨百度(BIDU)大涨7% 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格隆汇8月20日丨继昨日大涨7.78%后,百度(BIDU)今日开盘持续大涨,现涨7%,报111.52美元,暂成交1.23亿美元,最新总市值为390.337亿美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周一盘后百度公布最新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总营收为26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1%,好于市场预期的257.68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259.72亿元人民币。当季经调整营业利润为19.6亿元,市场预期为7.489亿元。第二季度净利24亿元,同比下降62%,环比成功扭亏为盈恢复增长,也超出分析师预期。第二季度日活跃用户1.88亿,较上季度增长8%。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季度,百度研发支出47亿元,占比总营收17.9%,同比增长了17%。
李彦宏在财报后发出内部信认为:一些好的迹象正在呈现,公司业绩稳步回升。这也证明,百度在核心业务领域仍然地位牢固且动力十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