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哲药业(00867.HK)皮肤线主要产品喜辽妥进入医保目录

  格隆汇8月20日丨康哲药业(00867.HK)宣布,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及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于2019年8月20日发布的通知,集团产品喜辽妥(多磺酸粘多糖乳膏)被纳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9版)》乙类范围管理,并将自2020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喜辽妥为集团自有品种及皮肤线主要产品,且为中国大陆唯一的多磺酸粘多糖制剂产品。于2015年3月25日集团从大昌华嘉国际处购得喜辽妥在中国大陆的相关资产。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集团皮肤线实现收入人民币860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6.5%,占集团还原"两票制"营业额的2.5%。

  公司预期喜辽妥进入医保目录乙类范围後将有利于喜辽妥市场份额的扩大、市场布局的拓展,对集团今后的销量增长和长远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