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丨猎豹移动(CMCM)涨18% 二季度手游业务营收同比增长108.5%

   格隆汇8月20日丨猎豹移动(CMCM)开盘后股价强势拉升,现大涨18.08%,报3.897美元,暂成交298.71万美元,最新总市值为5.559亿美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猎豹移动发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总营收9.7亿元,达到公司此前的收入指引高值,较去年同期下滑12.1%。同时在工具行业整体下滑的态势下,第二季度猎豹移动依旧实现正收益,归属股东净利润达4853万元;Non-GAAP下归属股东净利润为8,249万元。

  受益小豹AI翻译棒、智能服务机器人及AI赋能业务带动,本季度猎豹移动AI及其他收入达4,860万,同比增长236.2%;同时基于《砖块消消消》、《滚动的天空2》等轻游戏矩阵的强劲表现,猎豹移动手机游戏收入增长至2.9亿,涨幅达108.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