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集团(00701)拟1.83亿港元收购香港九龙一栋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北海集团(00701)发布公告,于2019年8月20日,该公司全资附属Tatpo Corporation Limited作为买方,与卖方Capitalkey Limited订立意向书。根据意向书,买方拟以1.83亿港元代价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75股普通股。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汛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为该物业的唯一注册及实益拥有人,而该物业为目标公司唯一房地产资产。该物业是一幢24层高建筑物,总建筑面积约为14730平方尺,目前用作以「太极轩」品牌营运的服务式住宅。

  据悉,该物业在土地注册处登记为九龙内地段第1175号A段余段的该整幅土地连同香港九龙上海街391号(现称为太极轩393)其上的院宅、架设物及建筑物;

  于完成后,集团将为该物业的拥有人而集团的投资物业组合将因此而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