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琚制药(002332.SZ):糠酸莫米松凝胶等产品新进入国家医保目录(2019年版)

  格隆汇8月21日丨仙琚制药(002332.SZ)公布,2019年8月20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关于印发〈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的通知》(医保发[2019]46号),公布了《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国家医保目录》(2019年版)),该目录自2020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公司共有30个品种(51个品规)进入《国家医保目录》(2019年版),其中甲类10个(13个品规),乙类20个(38个品规)。公司的主要产品黄体酮胶囊、米索前列醇片、罗库溴铵注射液、注射用苯磺顺阿曲库铵、糠酸莫米松鼻喷雾剂、噻托溴铵吸入粉雾剂、糠酸莫米松乳膏、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醋酸地塞米松片等继续进入《国家医保目录》(2019年版)。

  糠酸莫米松凝胶、丙酸氟替卡松乳膏两个品种(3个品规)属于此次新进入《国家医保目录》(2019年版)。

  糠酸莫米松凝胶、丙酸氟替卡松乳膏两个品种此次新进入国家医保目录将使更多患者受益,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无法准确预估,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