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盈盛达融资担保(01543)为广州资源提供最高额3亿元担保

  智通财经APP讯,中盈盛达融资担保(01543)发布公告,于2019年8月21日,该公司与广州资源订立担保最高额服务协议,公司同意就广州资源已承接或将予承接的各类建设项目提供担保,担保最高额为人民币3亿元。

  公司提供的各项个别担保的服务费将由广州资源与公司根据将予订立的各单独担保服务协议达成,惟无论如何每年不得超过所提供各项担保的担保金额的10%且每笔不得少于人民币1万元。

  据悉,广州资源主要从事水环境的规划、设计、咨询及处理。环境卫生行业为中国新兴的综合行业,目前获中国政府的国家政策扶持,为城市发展及运作不可或缺的要素。

  董事认为,由于该行业符合中国绿色发展理念,因此该行业为中国具有市场前景及发展潜力的领域之一。因此,董事预期与广州资源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将为集团带来更多商机以开展与环保行业有关的担保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