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汽车(600297.SH)控股股东补充质押3000万股

  格隆汇8月21日丨广汇汽车(600297.SH)公布,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广汇集团通知,根据广汇集团与2018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受托管理人开源证券签署的《股票质押担保合同》的相关约定,广汇集团已将其持有的公司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无限售流通股补充质押给开源证券,并将该部分股份划转至质押专户“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质押专户”,作为预备用于交换标的股票且为此次可交换债券本息偿付提供补充质押担保。上述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质押期限至出质人办理解除质押的相关手续后终止。

  截至公告披露日,广汇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约为26.7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64%,此次质押完成后,广汇集团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数约为11.24亿股,占其所持股份的42.08%,占公司总股本13.7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