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丰环保(01381)携上实环境(00807)设合营以开展长三角垃圾焚烧发电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粤丰环保(01381)公布,于2019年8月21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粤丰环境投资与上实环境(00807)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实业环境科技订立合资协议,订约各方同意成立合营公司,该合营公司将主要从事投资、建设及运营位于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根据协议,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将为3000万港元。该公司将以现金900万港元注入合营公司作为注册资本,并于合营公司持有30%股权。上海实业环境科技将以现金2100万港元注入合营公司作为注册资本,并于合营公司持有70%股权。

  成立合营公司展现该公司与上实控股之间成功的策略性合作关系,使订约双方能形成有利于彼此的可持续策略性合作关系。借此亦令该公司能够涉足长江三角洲地区垃圾焚烧发电市场。合营公司成立后将作为该公司的联营公司列账。

  上海实业环境科技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其为上实环境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而后者为联交所及新交所上市的公司,主要从事污水处理、供水、固废处理及其他环保相关业务。上实控股主要从事投资基础设施、房地产及消费品。上实控股(00363)为上实环境的控股股东及为该公司的主要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