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保控股(00617)预期上半年盈利同比下跌约50%

  智通财经APP讯,百利保控股(00617)公布,预期该集团2019年上半年盈利同比下跌约50%。

  公告称,盈利减少主要因为于去年比较期间,该公司的上市附属公司 Cosmopolita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四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天津的综合发展项目内的已出售住宅单位完成交易产生庞大盈利。而于期内,尽管由P&R Holdings Limited 百富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的附属公司)所发展位于香港九肚的富豪‧山峯已稳获大量订约销售,以及由四海于中国成都进行的另一综合发展项目的第三期内的住宅单位已获订约预售,惟物业销售所确认的盈利相对较少,此乃由于自物业销售所得的盈利仅于相关销售完成后,当已出售物业交付予各买家时才被确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