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银控股(08162)拟按持股比例向港银雅汇增资455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港银控股(08162)发布公告,于2019年8月20日,港银雅汇的董事会通过一项有关注资的决议案,该公司间接附属鑫城兴将按比例注入合共455万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及成都雅汇将按比例注入合共45万元,即增加港银雅汇的注册资本。

  于注资后,港银雅汇的注册资本总额将由500万元增加至1000万元。鑫城兴及成都雅汇于港银雅汇的股权将保持不变。鑫城兴于注资项下的资本承担将由其内部资源拨付。

  据悉,港银雅汇主要从事教育管理。透过订立学校管理服务合作协议,港银雅汇将能够从事教育管理服务。

  董事会认为,注资可帮助港银雅汇满足其提供学校管理服务合作协议项下拟提供教育管理服务的资金及营运需求,进而可让该集团日后自不断增长的业务中取得良好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