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YANG HOLD(00212.HK)拟认购最多1334.3万股新上银股份

  格隆汇8月21日丨NANYANG HOLD(00212.HK)公告,2019年8月20日,上银公布上银售股要约,据此合共3.8亿股新上银股份将按认购价每股新台币36元(约相等于9港元)要约以供认购,当中2.85亿股将根据上银售股要约发行的新上银股份(占新上银股份总数75%),将按于记录日期2019年9月2日每持有1000股上银股份可认购81.2478402股新上银股份的基准向上银的合资格股东提出要约。

  于公告日期,公司目前透过其两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持有1.64亿股上银股份,并有意透过该等附属公司进行认购建议,方法为认购最多1334.3万股新上银股份(占经上银售股要约扩大后的上银已发行股约0.3%,即其于上银售股要约项下全部配额)。根据上银公布的认购价每股新上银股份为新台币36元(约相等于9港元),集团根据认购建议就认购公司于上银售股要约项下全部配额应付的总代价将约为新台币4.8亿元。

  于公告日期,集团透过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拥有1.64亿股上银股份,占上银已发行股约4%。认购建议完成后,集团将拥有合共最多1.78亿股上银股份,占上银经扩大已发行股约3.96%,即集团于上银的拥有权稍为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