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沈机(000410.SZ)及下属子公司优尼斯装备部分债务出现逾期

  格隆汇8月21日丨*ST沈机(000410.SZ)公布,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沈阳优尼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优尼斯装备”)受机床行业市场低迷形势影响,市场需求大幅下降,公司及优尼斯装备资金状况紧张,生产投入不足,导致部分债务出现逾期。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及优尼斯装备可能会面临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进而增加财务费用。受债务逾期事项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可能受到一定不利影响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有关各方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争取降低债务逾期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四十六条的规定,未到期的债权,在重整申请受理时视为到期。鉴于公司已于2019816日被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裁定进入重整程序,因此公司重整范围内的债务不再涉及逾期并做统计和公告,相关债务详情请关注公司重整相关进展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