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乐园(00692)向联交所申请复核取消上市的决定

  智通财经APP讯,神舟乐园(00692)公布,2019年8月9日,联交所向该公司发出函件,告知该公司股份最后上市日期将为2019年8月23日,股份上市地位将于2019年8月26日上午九时起取消。

  公司为进一步保护全体股东权益,寻求恢复交易,现已根据上市规则第2B章于2019年8月16日提交联交所上市复核委员会作进一步及最终复核,并已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不遗余力为复牌创造条件,包括且不限于:

  1、 新委任的独立调查委员会已完成对2013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的法证调查工作,并已提交该报告初稿予交易所。

  2、 董事会全面检讨革新内控架构,落实加强内控有效改善。

  3、 董事会进一步加强与审计师沟通及协助,针对集团2017年及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的审计报告及2017年、2018年及2019年截止6月30日的中期业绩的审阅报告,于2019年9月 30日前披露并刊登及派送年报予所有股东。

  4、 董事会一直保持与交易所及证监会沟通并及时响应其查询,针对证监会的发现及2017年烽火报告的内容,董事会将向监管部门、所有公众人仕及各位股东全面公开法证报告的内容,包括直接披露所有涉事人员的具体行为;违规行为对公司及集团的影响;董事会寻求的法律意见;及对于有关不当违规行为涉及人员的责任及处理方案。

  公告称,公司将提交一切可供证明符合恢复交易的证据,恳求交易所上市复核委员会予以复核,期待委员会充分考虑到公司自停牌以来董事会的全面改革,落实各项复牌条件及增强集团业务及营运能力的决心及不懈的努力,以及董事会顾全所有全体股东的利益的工作方针,相关进展情况,公司将适时刊发进一步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