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岦(08105.HK)中期纯利增长49.1%至225.2万令吉

  格隆汇8月21日丨皇岦(08105.HK)发布中期业绩,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收入3099.8万令吉,同比增长约3.3%;毛利1409.1万令吉,同比减少约9.0%;公司拥有人应占盈利225.2万令吉,同比增长49.1%;基本每股收益0.28令吉仙;不派中期股息。

  公告表示,集团教育业务短期内的盈利前景良好,较2018年同期而言,集团于2019年6月30日止年度溢利增长。Kingsley International School(“KIS”)KIS附属大楼的设施于近期竣工,该大楼包括宿舍、多用途室(包括工作坊、电脑实验室、影音室、讲堂及多用途礼堂等)及将于2019年9月全面运作的设施(包括奥林匹克标准泳池、体育馆及体操训练设施)。有关设施坐落在俯瞰市中心住宅区的小山上,位置优越,山脚27英亩绿化带配有齐全的户外设施,附近更有两个轻轨中转站,凭藉该等新的优质设施,集团相信,皇岦在提供优质教育方面将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