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路(000510.SZ):岷江电化生产装置已经被迫全部停产

  格隆汇8月21日丨新金路(000510.SZ)公布,公司下属子公司四川岷江电化有限公司(“岷江电化”)位于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境内,因近日受暴雨灾害影响,导致目前通往岷江电化的主要道路中断,岷江电化产品及生产原材料无法正常运输。

  受此影响,目前岷江电化生产装置已经被迫全部停产,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一定的影响。公司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已启动全面应急预案,协调岷江电化生产经营各项工作。

  岷江电化系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电石。2019年1-6月岷江电化实现营业收入约3.70亿元,实现净利润740.47万元,截止2019年6月30日,岷江电化总资产约4.36亿元,占公司总资产的29.38%,净资产1447.57万元,占公司净资产的1.48%。(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