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香港(00337):中期净利增长90% 黄浦滨江项目尚未结转利润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22日,绿城香港(00337)在香港召开2019年中期业绩会发布会,会上,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军表示,未来房地产行业的趋势不再是弯道超车,而是直线超车。

  直线超车的核心是一个企业准备发展三五年还是百年,这一经营理念差异会直接导致企业的动作不一样。稳健发展的优势在于,当经济结构出现调整时还能以一定的速度向前发展。

  财报显示,集团上半年总收益同比增加约9%至58.02亿人民币,净利润同比增长90%至8.8亿元,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同比增加约113%至7.06亿元。此外,集团于期内实现合约销售额256亿元,完成全年500亿目标的51%,现金回款率超90%,毛利率达36%。

  董事会秘书雷雨表示:黄浦滨江项目的交易将在今年底前完成,目前尚未将这笔收益计入到上半年业绩。预计本次交易如顺利完成,初步估计可为公司带来约人民币27亿元左右的税前投资收益,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