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邦股份(603238.SH)半年度净利润升60.23%至3942.54万元

  格隆汇8月22日丨诺邦股份(603238.SH)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5.10亿元,同比增长21.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42.54万元,同比增长60.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621.60万元,同比增长94.29%;基本每股收益0.33元。

  公司努力打造集非织造材料和制品于一体的品牌企业,邦怡科技着重干巾业务,杭州国光着重湿巾业务,共同依托公司的水刺非织造材料优势,使公司实现干巾和湿巾业务领域互补,延伸公司产业链,提升行业影响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均较去年同期增长。

  上半年,公司完成了年产15000吨产业用水刺复合非织造材料项目的安装与调试,现已投入试生产;纳奇科一期工程已基本完成,年底前将进行新生产线的安装与调试;邦怡新车间的投入与使用,向打造国内一流干巾生产企业迈进。

  上半年,无论是卷材还是湿巾和干巾,销售都取得了较好的增长。下半年将继续开拓国内外市场,重点攻坚新线、新产品、新项目的推广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