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石药业-B(02616)三款肿瘤免疫治疗骨干候选药物多项研究数据将于CSCO 2019年年会首次发表

  智通财经APP讯,基石药业-B(02616)公布,中国临床肿瘤学会 2019 年年会(CSCO 2019 年年会)已接受该公司三款肿瘤免疫治疗骨干候选药物 CS1001(抗 PD-L1 单抗)、CS1002 (抗 CTLA-4 单抗)及 CS1003(抗 PD-1 单抗)的三项临床研究摘要。同时,CS1001-101 Ib 期临床研究的其它三项最新突破性研究摘要也已递交以供展示。

  CS1001-101试验是一项针对中国的晚期实体瘤或淋巴瘤患者的 Ia/Ib期、开放性、多剂量给药的剂量探索和扩展研究,旨在评估 CS1001 的安全性、耐受性、药代动力学特徵和抗肿瘤疗效。目前 CS1001 有多项临床试验正在美国与中国开展,已有超过 650 位患者入组试验。

  即将在 CSCO 2019 年年会上以海报形式公布的试验成果包括 CS1001-101 在 Ia/Ib 期临床试验中的安全性数据,以及 Ib 期试验在胆管癌患者中的有效性数据(摘要编号:4763)。

  三项已向 CSCO 2019 年年会提交进行口头报告的最新突破性研究摘要为:

  - CS1001-101 于 Ib 期研究中获得的在食管癌患者中的有效性及安全性数据;

  - CS1001-101 于 Ib 期研究中获得的在胃癌患者中的有效性及安全性数据;及

  - CS1001-101 于 Ib 期研究中获得的在 MSI-H 癌症患者中的有效性及安全性数据。

  CS1002-101 是一项在澳洲开展的针对晚期实体瘤患者的开放性、多剂量给药的剂量探索和扩展研究,旨在评估 CS1002 的安全性、耐受性、药代动力学、药效动力学和初步抗肿瘤疗效。目前该研究已完成 CS1002 单药剂量爬坡。计画开展与 CS1003 联合给药在实体瘤中的剂量爬坡,以及联合用药在特定肿瘤类型中的剂量扩展。

  即将在 CSCO 2019 年年会上以口头报告形式发表的数据包括 CS1002 于 Ia 期研究中获得的在晚期实体瘤患者中的初步安全性、药代动力学及药效动力学资料(摘要编号:4756)

  CS1003-102 是一项针对中国的晚期实体瘤及淋巴瘤患者的多中心 I 期临床研究,旨在评估 CS1003 的安全性、耐受性和初步抗肿瘤活性。目前 CS1003 的 I 期临床试验正在中国和澳洲同时开展,并已于 2018 年 10 月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的新药研究批准 (IND)。

  即将在 CSCO 2019 年年会上以口头报告形式发表的进展包括 CS1003 于 I 期研究中获得的在中国晚期实体瘤及淋巴瘤患者的的初步安全性、药代动力学及有效性数据(摘要编号: 4847)

  CS1002 是由基石药业开发的在研抗细胞毒性 T 淋巴细胞相关抗塬 4 (CTLA-4)单克隆抗体。

  CS1003 是基石药业通过国际领先的杂交瘤技术平台开发的一种针对 PD-1 的、人源化 IgG4 单克隆抗体。CS1003 在临床前体内研究中已表现出了良好的耐受性和有效性。不同于其它 PD-1 抗体,CS1003 可以同时识别人源和鼠源的 PD-1,在同源小鼠肿瘤模型的有效性测试,尤其是有效联合用药的开发中具有独特优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