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宝(300039.SZ)及子公司共91个药品入选国家医保目录

  格隆汇8月22日丨上海凯宝(300039.SZ)公布,根据国家医保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于2019年8月20日下发的《关于印发〈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的通知》【医保发[2019]46号】,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上海凯宝新谊(新乡)药业有限公司(“子公司”)共有91个药品入选了《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9版)》(“国家医保目录”),其中甲类药品50个,乙类药品41个。

  此次入选国家医保目录的药品中,独家品种2个(公司药品痰热清注射液、子公司药品芪参胶囊),独家剂型1个(公司药品多索茶碱胶囊);首次入选药品2个(其中公司药品1个,子公司药品1个),调整国家医保目录分类药品2个,退出国家医保目录药品5个。

  公司及子公司共5个产品退出医保目录,以上5个产品至今未生产销售,退出医保目录对公司经营业绩无影响。

  以上药品新纳入2019年国家医保目录将有利于产品的销售,未来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无法估计,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