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600198.SH)上半年营收降49.19%至5.74亿元

  格隆汇8月22日丨大唐电信(600198.SH)公布2019上半年业绩,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74亿元,同比下降49.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3.24亿元,同比亏损收窄11.2%。

  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第二代金融社保卡芯片市场占有率保持领先,第三代社保卡芯片试点商用;二代身份证芯片出货稳定,市场占有率保持25%;金融支付芯片出货量同比增长2.3倍;推动税控盘安全芯片出货及锁具市场的拓展;车灯调节器芯片全球市场占有率保持前列。

  在终端设计领域,行业终端继续巩固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市场领先地位,拓展垂直行业市场,上半年出货量同比增长46%。

  在网络与服务领域,公司继续加强自有软件开发,提高自有产品销售占比,聚焦运营支撑、智慧城市等业务;信息安全业务继续推进大数据业务在各地实施,推动安全产业大数据平台的试点;高速公路机电业务巩固了市场,业务收入同比大幅增长;综合管廊信息化业务取得新的突破;行业通信设备业务全力推广融合通信产品在行业市场的应用;网络游戏业务继续深耕IP,提升游戏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