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600823.SH):柠都企业将增资济南骏茂获50%股权 并提供不超16.3亿元股东方借款

  格隆汇8月22日丨世茂股份(600823.SH)公布,为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推进公司战略布局,为公司后续发展的有力支持和资源保障,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柠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柠都企业”)将向济南骏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济南骏茂”)增资人民币5000万元注册资本,占其50%的股权比例,并按照50%的持股比例将不超过人民币16.3亿元的股东方借款给与济南骏茂,用以支付后续土地出让金。

  柠都企业由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世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苏州世茂投资”)持股51%,公司控股股东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世茂房地产”)全资子公司苏州世茂置业有限公司(“苏州置业”)持股49%合资设立,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济南骏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在开发位于济南市市中区王官庄片区的济南机床一厂地块项目。地块北至刘长山路,东至机床二厂路,西至白马山东路,南至白马山南路。其中A、E、H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地块C、D、方信地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项目总占地18.53万平米(27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3.64万平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42.27万平米,总容积率2.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