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希诺生物—B(06185)中期亏损扩大35.3%至6967.7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康希诺生物—B(06185)公告,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中期,公司经营亏损人民币(单位下同)8858.6万元,同比扩大71.8%,期内亏损及综合亏损总额6967.7万元,同比扩大35.3%。每股亏损0.38元。

  截至2018年及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尚未将任何产品商业化,因此并未取得任何收入。

  公司的研发开支由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4900万元增加17.6%至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5760万元,主要由于对公司研发人员的员工薪酬1430万元的增加。

  公司的疫苗产品线在战略上旨在针对中国庞大且供不应求的市场,可总结为3个类别:全球创新疫苗(如Ad5-EBOV、公司的在研结核病加强疫苗及在研PBPV),以迎合中国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研发潜在的中国首创疫苗,凭借质量更高的世界级疫苗取代现时的主流疫苗(如公司的在研DTcP疫苗及在研MCV4);及研发出与中国市场的进口产品竞争的中国潜在最佳疫苗(如公司的在研PCV13i)。

  公司正为12个疾病领域研发15种在研疫苗。除了公司预防脑膜炎球菌感染及埃博拉病毒病的3项临近商业化疫苗产品之外,公司有六种在研疫苗处于临床试验阶段或临床试验申请阶段。公司亦有六种临床前在研疫苗,包括一种在研联合疫苗。迄今为止,公司尚未将任何产品商业化,公司亦无法保证公司将能够成功研发及商业化公司的在研疫苗。

  公司的生产厂房配备先进的设备和机械,包括发酵、纯化、结合及超滤、自动包装及灌装设施。公司的主要生产设备很多都由领先的国际及国内供应商生产。国家药监局已于公司的生产厂房进行生产及GMP视察。公司现正进行生产厂房及工艺验证。公司预期于2019年及2020年年底前分别进行公司在研MCV2及MCV4 的许可证批准前检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