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生制药(002393.SZ)转让天津新内田30%股权完成过户

  格隆汇8月23日丨力生制药(002393.SZ)公布,公司将持有的天津新内田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新内田”)30%股权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挂牌期间征集到天津市青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禾医药”)一个意向受让方,2019年7月19日,公司与青禾医药就天津新内田30%股权转让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转让价款总额为人民币1018.07万元。

  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对方青禾医药通过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支付的购买天津新内田30%股权的转让价款总额为人民币1018.07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交易双方已完成天津新内田30%股权过户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不再持有天津新内田30%股权,预计将对公司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有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