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纳中海外(00688)入首选股名单 予目标价为36.2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海外发展(00688)的风险回报愈见吸引,其高于同业的销售现金,在融资收紧下更为可贵。公司稳健的销售及利润率支撑良好派息,该行因此将其纳入首选股名单内,予目标价为36.2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其首选内房股还包括华润置地(01109)、世茂地产(00813)、旭辉(00884)和中国奥园(03883)。中国海外发展的市盈率仅为6倍,比该行研究范围内其他大型房企平均6.5倍的估值吸引。

  该行指出,预计中国海外发展今年合约销售同比增长30%,冠于同业,下半年合约销售增长33%。公司上半年派息率由去年的23%增至今年的26%,管理层计划将派息率逐步提高至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