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能源(01898)中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同比增长39.8%至37.88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煤能源(01898)公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实现营业收入约人民币610.32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长2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7.88亿元,同比增长39.8%;基本每股收益0.29元。

  公告称,2019 年上半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和动力煤价格总体回落、煤化工产品价格大幅下跌的市场变化,公司以提高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心,立足产业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成效,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持续加强产销组织,积极开拓市场,强化风险管控,收入、利润、经营现金流、煤炭销售量等主要经营指标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财务稳健性进一步增强。

  于 2019 年 6 月 30 日,公司的资产负债率 57.4%,比年初下降 0.7 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