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发展控股(01259)拟4000万港元出售网上平台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未来发展控股(01259)公布,于2019年8月23日,该公司拟向Billionaire Asia Limited出售Marvel Paramount Holdings Limited51%已发行股份,代价为4000万港元。集团预计因出售事项获得未经审核收益约970.7万港元

  据悉,出售公司拥有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MyBB Media之全部股权。出售集团主要从事经营网上平台。

  董事会认为,出售集团的财务表现并未达董事会的预期,且出售集团取得的溢利约为810万港 元,较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溢利下跌约50.7%。公司一直精简其业务,并追求更稳健的财务状况及低杠杆结构、充裕流动资金以及更佳资产回报。

  董事认为,现行市况为集团提供良机,以套现现金及透过根据出售协议出售销售股份释放于出售集团的投资的价值。

  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3980万港元。公司计划动用出售事项的全部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拓展集团的放债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