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港口(01990):法院对长江港务发生事故进行宣判

  智通财经APP讯,兴华港口(01990)公布就有关常熟长江港务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31日卸货作业期间发生的事故。

  中国江苏省常熟市人民法院已对该五名雇员采取法律行动。在法院于2019年8月19日宣佈并于2019年8月23日向五名僱员发送的宣判书中,五名僱员被裁定因违反安全条例而导致严重伤亡事故,每名僱员被判处以缓刑替代有期徒刑。

  董事会谨此告知,该公司执行董事辜卓群收到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半,缓刑两年的判决结果。

  董事会已审议法律行动的结果及导致法律行动的情况属于不涉及任何欺诈或不诚实行为的行业事故,并已形成意见,认为对该等僱员(包括辜卓群)作出的判决将不会影响彼等继续于该集团工作及履职所必需具备的品格、经验、诚信及能力。

  该集团亦积极与有关当局合作,并就事故展开全面的整改工作,预期随着法律行动的完结,该集团两个港口的营运在任何重大方面均不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